古镇口校区综合办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蔡吉刚、尹海龙、薛景心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3

学习会现场照片

党支部集体合影照片

116日、7日,古镇口校区综合办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和学校新校区规划用地。

6日下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7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 通过认真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展示材料和宣传视频等,详细了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整体规划布局和创新实践成果。参观完成后,支部党员现场查看了古镇口新校区的规划用地,了解新校区未来的建设发展前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形势一样,既面临着巨大机遇,也面临着巨大挑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古镇口校区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担当作为,为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