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腾方 徐拥军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22

(古镇口校区师生座谈会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工作,畅通沟通交流机制,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古镇口校区的平稳运行。923日上午,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举办了古镇口校区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主要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十余名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物业、餐厅、超市、快递等相关单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综合办徐拥军老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古镇口校区建设成为文明校园、学子之家,希望大家广泛参与、踊跃发言。会议中各位师生代表就收集到的关于班车、食堂、物业服务、快递、超市、实验室、网络等50多个问题积极发言。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相关部门都逐一进行了回应,很多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当前不能解决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耐心进行了解释,希望师生给予理解。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涛老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学生组织能够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针对学生在生活、学习、科研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师生携手,共同实现古镇口校区一流保障服务的目标。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区师生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而且为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师生座谈会还将持续举办,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古镇口校区师生的权益,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