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积极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徐拥军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23

(检查组一行巡查校园排水情况)

(检查组一行巡查古镇口羽毛球馆)

(检查组总结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古镇校区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国庆节前,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联合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施工单位、物业、餐厅组成检查组,深入古镇口校区,全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生公寓、餐厅、地下文体中心、监控室、实验室等校园其他场所及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与梳理。检查组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现场办公。在新能源大厦西门和1号公寓分别发现有玻璃破损的迹象,存在安全隐患,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涛现场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更换,并要求物业做好安全提醒。在检查到专家公寓施工时,刘涛主任要求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科学施工,最大限度的降低施工对校区师生科研生活的影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责任,强化了校园安全意识,同时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和联动作用,发现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古镇口校区的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