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贯彻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

作者:徐拥军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69


专题学习会现场照片

923日,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能源大厦252会议室开展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并对古镇口校区下一步的工作展开探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涛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和校长郝芳题为《构建和完善新时代大学创新体系推进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通过学习讲话内容,支部成员更为详细了解到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领会校长郝芳就如何把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重大机遇,构建和完善新时代的大学创新体系,推进和保障学校长时期高质量发展所提出的观点,同时针对王勇书记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及进行心得体会的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的内涵,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指导自己工作的开展。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以服务校区的广大师生为根本,聚焦学校的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古镇口校区建设的内外联合和综合协调工作以及校区运行中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