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教工部党支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43

429日,为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新校区师生,人事人才教工部党支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受校区新气象、增强发展新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走访实验室、看望慰问师生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等环节。首先两个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去年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综合办副主任蔡吉刚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西区的规划,支部成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大家一起参观新校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室,与师生亲密交流,深入即将竣工的国重大楼,走进规划中的古镇口校区西区,共同了解、见证未来规划和建设情况。

理论学习现场

看望新校区师生


期间,党委教师工作部还组织了古镇口校区“师德师风”工作牌匾的悬挂仪式,以进一步在校区营造崇德育德、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综合办党支部“提质培优”工程的一项重要措施和实践过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部门的团队意识,增进了部门间的沟通,深入了解了新校区师生的生活、学习、科研情况,为更好的服务新校区师生提供了基础,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后期综合办党支部将积极探索、精心设计、系统建设有影响、出实效、上水平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