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6月份综合办公室疫情防控值班表

作者: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80

日期值班人员
6月1日信汝东、尹佐峰
6月2日刘召利、史祖伟
6月3日王浩浩、潘军刚
6月4日左利云、肖胜双
6月5日刘秀军、巩志强
6月6日 超、徐拥军
6月7日 翔、梁国勇
6月8日徐悦伟、蔡吉刚
6月9日周世光、刘 
6月10日 超、万启存
6月11日 兴、史祖伟
6月12日蔡宝平、徐拥军
6月13日 彬、尹佐峰
6月14日蒋文春、潘军刚
6月15日李学照、肖胜双
6月16日郝志杰、刘  涛
6月17日张旭东、蔡吉刚
6月18日赵振华、梁国勇
6月19日徐永涛、巩志强
6月20日 林、万启存
6月21日信汝东、尹佐峰
6月22日阎子峰、肖胜双
6月23日成宏涛、潘军刚
6月24日 明、史祖伟
6月25日 迅、梁国勇
6月26日宋文文、徐拥军
6月27日刘海庆、巩志强
6月28日尹海龙、刘 
6月29日 超、蔡吉刚
6月30日张万春、万启存

备注:

一、综合值班室

1、领导值班:

1)日间:新能源大厦161室,新能源大厦一楼物业值班室领取办公室钥匙,值班电话:86187239

2)夜间:一号公寓126房间,物业值班处领取宿舍钥匙,洗漱用品自带,床单被套由物业每天更换,请保持手机畅通。

2、校区综合办公室值班:值班地点新能源大厦101105107111室,值班电话86187279

3、电话拨打方式:拨打唐岛湾校区8+尾号四位,拨打古镇口校区6+尾号四位,拨打手机9+号码。

二、值班工作注意事项

1. 规范接听电话。接听电话要“一听、二记、三重复”。对来电反映较为集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可能引发紧急突发事件的问题,要及时了解核实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迅速向带班领导报告,交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2. 处理突发事件及信息报送。如出现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第一时间报告校区值班领导,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通知相关部门立即处理。

3. 做好校区巡视巡检。值班领导应在值班期间对校区实验室及校区环境进行安全巡视,及时排查处理安全隐患。

4. 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应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事项,及时按程序汇报。

5.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综合值班为24小时值班,交接班时间为早9:30、次日早930(晚600转为宿舍值班,确保手机畅通)。值班结束后,夜间值班人员与日间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确保无缝衔接,不得出现空岗现象。

6. 其他注意事项。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脱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