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1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27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首次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迅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共同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支部书记王迅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构建以法纪教育为核心、案例教育为警示、廉洁文化为引领的“经常化、多样化、立体化”党风廉洁教育工作体系,提高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风清气正、廉洁奉公、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的良好基建风气;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用精湛的业务能力为廉洁自律和廉政风险防范保驾护航,为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基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