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奋进伟大征程——基建处、审计处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冰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22月26日下午,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两个半小时的电影,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一位位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不少同志看的泪流满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深受震撼,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体会到当前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审计处宋月真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明白了什么是舍身为国、什么是绝对忠诚、什么是迎难而上,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之中。

基建处刘秀军表示,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更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基建人,会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坚韧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基建工作中,打好新校区建设这一攻坚战,用实际行动持续“英烈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