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古镇口校区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242

8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开展古镇口校区第三次搬迁工作,此次搬迁为学院最后一次收官工作,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搬迁共涉及学院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24人。

客车出发 李宇航摄影

学院领导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强调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难。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和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亲临搬迁现场,努力为搬迁学生排忧解难,提供耐心而周到的服务,鼓舞搬迁人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做好最后一次搬迁工作。整个搬迁过程,忙而不乱,忙而有序,所有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投入,师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车辆安排、物资集合、行李装卸等有条不紊,搬迁工作虽任务繁重,但都在充足的准备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现场指导 李宇航摄影

搬迁结束,学院领导向所有搬迁学生表达了问候与关怀,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查看了宿舍设施和住宿情况,细致查看了寝室家具、卫生间设施、洗衣房等,确保同学们在新校区住的安全、住的舒服。并仔细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新校区、新宿舍的感受,对此次搬迁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最后,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好新校区的学习生活,有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反馈,努力为下学期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看望入住学生 王晔摄影

此外,学院领导向“蒲公英”党员志愿者询问了搬迁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搬迁工作中的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在搬迁工作中,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真诚奉献,浑身散发出了巨大潜能和满腔热血,他们为学院搬迁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力量。希望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此次搬迁志愿服务,提升自身素质,真正做到既“乐人”,又“乐己”。

  

志愿者帮助办理入住 王晔摄影  

志愿者帮助装卸行李-王晔摄影

至此,学院所有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盛大喜事。“爱满古镇口,乐育新英才”、“宏图大展,裕业有福”、“壮志不渝,创造未来,建百代功勋,绘梦想蓝图”等等,一条条横幅体现了学院对搬迁学生的殷切希望。喜迁新校区,踏上新征程,学院由此迈进新征程,驶入了新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