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教职工餐厅开展运行模拟测试

作者:万 莉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82

为更好地改善古镇口校区教职工就餐环境,8月22日,古镇口校区教职工餐厅开展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检验餐厅试营业准备情况。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及教职工代表现场检查。

为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学校领导多次深入餐厅一线进行现场指导。教职工餐厅以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为切入点,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经过设计装修、设备购置、人员配备,于近日完成启用准备工作。

古镇口校区教职工餐厅位于观海苑餐厅二楼,可同时容纳约120人就餐。餐厅午晚餐供应各色菜品近20种,采取“自选称重+特色小吃”的售卖模式,同时搭配多种主食、汤品、水果、饮料等可供选择。教职工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喜爱的菜肴。此次,近百名教职工参加餐厅运行模拟测试。新鲜可口的美食和舒适的就餐环境,让前来就餐的教职工们称赞不已。

田丰指出,设立古镇口校区教职工餐厅是改善教职工就餐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切实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张玲玲指出,要不断提高教职工伙食水平,改善和营造良好就餐环境,在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改进,真正成为校区教职工满意的餐厅。

此次模拟测试完成后,后勤管理处还将针对食品安全、菜品结构、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和总结,并根据运行测试情况和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优化完善,尽快实现校区教职工餐厅的顺利投运,为教职工提供更加舒心的就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