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古镇口校区9月份综合值班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46

日期

值班人员

9月1日

苏 兴、万启存、徐拥军

9月2日

蔡宝平、万启存、徐拥军

9月3日

刘 明、万启存、徐拥军

9月4日

左利云、巩志强

9月5日

李学照、蔡吉刚

9月6日

 超、潘军刚

9月7日

 翔、万启存

9月8日

尹海龙、尹佐峰

9月9日

徐永涛、徐拥军

9月10日

周世光、史祖伟

9月11日

信汝东、梁国勇

9月12日

阎子峰、刘 

9月13日

 彬、万启存

9月14日

蒋文春、尹佐峰

9月15日

 迅、潘军刚

9月16日

宋文文、史祖伟

9月17日

张旭东、徐拥军

9月18日

张万春、蔡吉刚

9月19日

 超、巩志强

9月20日

赵振华、梁国勇

9月21日

 兴、刘 

9月22日

王浩浩、尹佐峰

9月23日

王备战、巩志强

9月24日

成宏涛、万启存

9月25日

刘秀军、潘军刚

9月26日

郝志杰、史祖伟

9月27日

刘海庆、梁国勇

9月28日

尹海龙、刘 

9月29日

 林、蔡吉刚

9月30日

徐永涛、徐拥军

备注:

一、综合值班室

1、领导值班:

(1)日间:新能源大厦161室,新能源大厦一楼物业值班室领取办公室钥匙,值班电话:86187239。

(2)夜间:一号公寓126房间,物业值班处领取宿舍钥匙,洗漱用品自带,床单被套由物业每天更换,请保持手机畅通。

2、校区综合办公室值班:值班地点新能源大厦101、105、107、111室,值班电话86187279。

3、电话拨打方式:拨打唐岛湾校区8+尾号四位,拨打古镇口校区6+尾号四位,拨打手机9+号码。

二、值班工作注意事项

1. 规范接听电话。接听电话要“一听、二记、三重复”。对来电反映较为集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可能引发紧急突发事件的问题,要及时了解核实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迅速向带班领导报告,交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2. 处理突发事件及信息报送。如出现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第一时间报告校区值班领导,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通知相关部门立即处理。

3. 做好校区巡视巡检。值班领导应在值班期间对校区实验室及校区环境进行安全巡视,及时排查处理安全隐患。

4. 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应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事项,及时按程序汇报。

5.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综合值班为24小时值班,交接班时间为早9:30、次日早9:30(晚6:00转为宿舍值班,确保手机畅通)。值班结束后,夜间值班人员与日间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确保无缝衔接,不得出现空岗现象。

6. 其他注意事项。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脱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