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西区)第一学生餐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组评估

作者:薛景心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77


近日,教育部委托北京东方畅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学校古镇口校区第一学生餐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副校长张玲玲,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张玲玲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古镇口校区概况,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方案设计单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全面汇报。项目评估专家组提出了具体评估意见和修改建议,并与设计单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使用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评估组长总结现场评估意见,意见认为本项目符合学校总体规划,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相符,功能需求及建设规模合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完整、依据正确,编制质量、深度达到规定要求,投资估算基本合理,项目建设是必要和可行的。

张玲玲感谢专家组对学校的支持,学校将根据评估意见尽快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正式上报教育部,尽快实现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第一学生餐厅项目位于古镇口校区(西区)东南部,西临团山,东临研究生宿舍,北临图书馆,南临校园规划路,总建筑面积10862平方米,建设周期2023—2024年,主要功能包括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后勤及附属用房等。


第一学生餐厅效果图


第一学生餐厅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