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布人:王永鑫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385

10月5日,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在校区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快推进校区建设和优化校区管理运行进行研究部署。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处及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张玲玲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查看了综合教学楼、东大门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校区建设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专题会上,校区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校区文化建设、管理运行、资源配置、服务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各职能部处及入驻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田丰对当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强调要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畅通沟通渠道,提高工作效率,精诚合作,切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

马国顺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对校区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加强当前校区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让“爱党爱国、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校园文化在新校区更加浓厚,“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在新校区更加凸显。

张玲玲充分肯定了古镇口校区的建设和运行工作,结合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张玲玲对校区的建设运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全局,校区的建设、管理、运行等各项工作都要统一谋划、统一布局;二是要勇于担当,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计划及时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充实力量,相关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选派精干人员到校区工作,保障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