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区长王清源来校调研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92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10月19日,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清源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与来宾座谈。

王清源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扎根于西海岸新区办学,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西海岸新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快推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建设和青岛软件学院建设。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郝芳感谢西海岸新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秉承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的发展理念,将注册地调整至青岛,将上市公司石大胜华划转给新区经控集团,并根据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门成立服务山东办公室,针对性优化学科专业布局,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针对性引进高端人才,针对性进行高端平台建设,针对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通过和青岛市共建青岛软件学院引入相关企业入驻新区,努力为西海岸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西海岸新区在古镇口校区建设和青岛软件学院建设上给予更大的支持。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勇、古镇口核心区管委副主任李福斌、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刘然吉、区财政局综合保障中心主任于涌飞、区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慧、滨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沈久波,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服务山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