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5

参观古镇口校区沙盘

两支部座谈交流

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向档案馆移交新校区建设有关影像资料

两支部合影留念

11月24日,为加强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校区高质量发展,档案馆党支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传承校史文化,赓续石大精神,服务校区建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区沙盘,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介绍了校区发展历史和最新建设情况,并向档案馆移交了新校区建设有关影像资料。古镇口校区创造了古镇口核心区大学城“开建最晚、建设最快、入住最早”的石大速度,学校统筹“两校区一园区”事业发展整体布局,力争成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档案馆支部围绕新校区建设档案留存与管理、校史文化与校区校园文化的结合、石大精神传承与道路建筑的命名三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为新校区档案资料留存、校园文化建设、道路建筑命名出谋划策,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会党员干部结合校园建设和发展规划,围绕校史文化如何融入新校区、石大精神如何在新校区得到传承,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措施。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看得见摸得着的知校爱校教育,对古镇口校区的规划建设是学校对接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和服务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的重大战略举措有了更加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