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到古镇口校区开展调研

作者:发布人:王永鑫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94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古镇口校区建设和高端平台建设等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2022年12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带队到古镇口校区,对校区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和督导。

吴强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实验室运行情况,走访了综合教学楼、新能源大厦,参观了古镇口校区沙盘,深入了解古镇口校区建设规划,实地考察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情况。吴强明听取化学化工学院、古镇口校区建设委员会综合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古镇口校区整体情况。

吴强明充分肯定了古镇口校区建设运行和实验室搬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区建设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吴强明指出,古镇口校区的建设对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发展空间、提升高端平台水平、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纪委将牢牢把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重大目标任务深化政治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拓展监督途径,持续跟进监督,以有力监督保障古镇口校区建设顺利推进。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