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工程建设进展

作者:王力军 发布人:王永鑫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403

2022-2023年面对两校区紧迫繁重的建设任务,基建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学校重大决策和部署,发扬顾大局、勇作为、敢担当、讲奉献的进取精神,统筹规划、攻坚克难、实干奉献,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1、国家工程实验室楼、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综合教学楼顺利完成竣工备案及工程交接,东大门及室外配套工程顺利完工,保证了师生顺利按期入住,各项维修质保工作有序展开。


2、高峪河综合治理工程顺利完成施工许可及质监手续,项目已全面开工,桥梁基础开挖完成,2月6号通过政府部门的基槽验收,2月10日浇筑完基础垫层;地形整理、中水管线及强弱电套管敷设已全部完成,绿化种植已完成50%,预计2月底完成桥梁基础施工,4月完成桥梁施工、道路铺装及绿化种植,5月底竣工交付。

3、西区代建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C2科研楼、教学楼、1号研究生宿舍石方爆破约计10万方,场内倒运土石方约计30万方、外运土石方约计10万方,基坑支护完成锚杆300根,钢筋网片3000平方米,基坑支护总体进度完成30%。响应学校号召,基建处协同代建单位正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推进古镇口校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