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72

3月24日下午,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吉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副校长戴彩丽在两会期间的履职建言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支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吃透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内容,要求支部成员要紧密联系古镇口校区当前工作实际,锚定年度工作目标,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古镇口校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古镇口校区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