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0

3月27日下午,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古镇口校区建设和运行工作的实际,针对2023年业务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

校长郝芳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学校办学资源取得历史性重大突破,古镇口校区东区建设基本完成,西区顺利开工建设,与新区政府签署共建西区协议,为实现新的办学目标、谋划学校百年发展大计奠定根本性的保障条件。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建设和运行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古镇口校区的快速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