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讨部署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与管理运行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人:史祖伟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84

5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推进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及管理运行工作,学校召开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及管理运行调研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玲玲主持会议,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与管理运行调研工作专题会议(杨安摄影)

张玲玲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调查研究的文件精神,要求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2341”(2个关键抓手、实现3个转变、完善 4个体系、实现1个目标)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古镇口校区的决策部署,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与校区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做好事关古镇口校区发展全局的战略性调研、破解校区管理运行复杂难题的对策性调研、西区重大建设工程的跟踪性调研、西区一期工程建成后校区管理运行的前瞻性调研、校区建设与管理运行典型案例的解剖式调研、推动西区相关建设项目落实落地的督查式调研,全面深入掌握和破解校区建设与管理运行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难题,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就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校区基本建设、西区建设模式优化、建设质量及进度管控、工程竣工验收与交接、设施设备的科学配置、相关建设项目的落实落地和现行校区管理运行模式、管理效率、体制机制及西区一期工程建成后的校区管理运行顶层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会议讨论通过了《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及管理运行调研工作方案》,明确了调研要求、调研内容、调研方式、人员组成、调研成果及时间进度。会议要求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按照“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开展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督查回访”等6个步骤,确保调查研究扎实有序开展,形成高质量成果,真正为解决校区建设和管理运行问题提供方案,切实形成推动古镇口校区基本建设及管理运行的典型经验与有效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