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快推进古镇口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79

5月22日,学校召开古镇口校区建设指挥部第2次会议,加快推进古镇口校区建设工作。

古镇口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

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两校区建设进展、工期节点、存在困难和建议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共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博士公寓管理办法、数字化校园建设,施工、采购范围划分,拟采用BOT建设经营的项目等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结合古镇口校区建设工作,张玲玲从党具有自我革命精神的根源、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关键、确保党的自我革命行稳致远的路径等方面和与会人员交流了“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学习要突出“带着问题学”,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建设指挥部主题教育学习落脚到新校区建设工作中,要在以学铸魂上更加坚定,问题导向上更加深入,调查研究上更加充分,破解之道上更加明晰等方面增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的实践自觉。

张玲玲对新校区建设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确保2024年底基本完成古镇口校区西区(一期)建设任务。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破解新校区建设难题。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古镇口校区的决策部署,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要全面深入掌握和破解新校区建设与管理运行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难题。三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各部门要会同政府部门、代建企业、参建单位一起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和使用需求,做好基本建设及设备家具配备,最大限度地为学校节约办学成本;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按期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建设和相关接续工作,实现新校区“保质量、保工期、保入驻”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