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武雄一行来校区调研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02

5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武雄一行来校区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陪同来宾调研。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武雄一行来校区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张玲玲欢迎武雄一行到访,介绍了学校作为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三次更名、四次建校艰辛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正在以“双一流”建设为重大契机,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新进展和面向新时代的新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为指导,通过“2341”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双方重点交流探讨了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张玲玲表示,两所学校有着深厚的渊源,新形势下都面临着新挑战和新任务,希望下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为两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武雄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祝贺,他重点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基本情况、雄安校区的规划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学习新校区建设工作中的经验,破解新校区建设中的难题。

张玲玲陪同武雄一行考察了校区综合楼、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下沉式庭院等项目。

基建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