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玲玲带队到西安高校调研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44

5月31日-6月1日,副校长张玲玲带领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合作发展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就新校区建设、两校区管理与运行、学科规划与建设、校友会与基金会、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看望在长庆油田等单位工作的部分校友。

在西安交通大学,张玲玲实地调研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区规划与建设、数字展厅建设、智慧校园运营中心和米兰楼,并与副校长柴渭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规划建设与布局、多校区运行机制、学科规划与建设、校企合作机制、校友会与基金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经验。

张玲玲一行调研西安交通大学数字展厅 

张玲玲一行与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座谈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学校主动把握世界高等教育规律,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需要,以“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为目标定位而创建的,围绕理、工、医、文4大领域建立了8大平台、29个研究院和400多个科研基地、智库,深入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攻关,通过先行先试、破题示范,主动探索21世纪现代大学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形态和新经验,打造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创新引擎。

在西安石油大学,张玲玲实地调研鄠邑校区规划与建设、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和校史馆,并与校长李天太、党委副书记张木、副校长杨战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张玲玲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调研目的,邀请校友李天太校长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有关活动。李天太校长热情欢迎张玲玲一行,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长期以来对西安石油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西安石油大学整体办学情况。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玲玲一行与西安石油大学进行座谈交流 

张玲玲代表学校向校友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发出邀请 

在西安期间,张玲玲还与长庆油田等单位的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对校友们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卓越的贡献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有关活动。张玲玲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职能,一所大学的地位和贡献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它的校友们在社会上的地位和贡献所决定的。学校将坚定不移地服务校友、成就校友,做校友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和坚强后盾。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祝贺母校即将迎来70华诞,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扬母校“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