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来校区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526

6月27日,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总校长李红梅一行来古镇口校区考察交流,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涛等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刘涛结合古镇口校区发展规划与建设运行等情况,重点讲述了校区对接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详细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背景、总体规划、战略布局与工程进度等,回顾了校区建设和发展历程,强调了校区在古镇口核心区大学城“开建最晚、建设最快、入驻最早”的示范引领效应。

李红梅对学校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规划与管理运行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誉,详细介绍了海军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中学生研学、大学生志愿服务、教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考察交流期间,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一行参观了校区综合楼、校区沙盘、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