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241

8月11日,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一行来校交流。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会见孙早军一行并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葛浩然摄影

王勇欢迎孙早军一行来校访问,感谢东营市多年以来对学校办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东营科教园区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园区坚持以“两个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在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提高水平,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和推动油地校三方共建、共融、共同发展,不断深挖合作潜能、拓宽合作领域、凝聚合作共识,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共同推动油地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孙早军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对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东营市、胜利油田三方共融共建有着优良基因与独特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希望后续通过深度交流沟通,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东营市将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吴强明主持座谈会,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围绕2023石油人才科技周暨石大校友东营行活动、共同建设中国(东营)石油人才技术市场、筹建石油装备产业链产教共同体等事宜进行对接汇报。双方就研究生培养、重大项目合作、东营园区改造、校友工作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孙早军一行参观了解古镇口校区建设规划 葛浩然摄影

座谈会前,孙早军一行参观学校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新能源学院实验室、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古镇口校区沙盘,深入了解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海伟,市委副秘书长常晓峰,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油地校融合办,东营区,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基建处,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