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芳调研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300

郝芳调研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 葛浩然摄影

8月8日,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调研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

郝芳一行先后察看高峪河综合治理工程完工情况及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进展,亲切慰问现场施工人员。基建处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古镇口校区的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拟采取的措施。

郝芳充分肯定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研讨剖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郝芳强调,古镇口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百年大计,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2024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建设,根本性改善办学条件,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高峪河综合治理工程已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西区土方开挖工程正加紧推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