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90

孙海生一行参观考察古镇口校区建设规划 葛浩然摄影

孙海生一行参观考察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 葛浩然摄影

8月8日,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校长助理王效美会见孙海生一行并陪同调研。

孙海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古镇口校区沙盘、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及实验室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学校服务山东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科研一线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进展与特色成果。孙海生对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发挥好能源类学科优势和特色,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积极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省科技厅将提供更多政策服务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郝芳对孙海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郝芳表示,学校扎根齐鲁大地,把融入青岛、服务山东作为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同等重要的发展战略,以融入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尊重,着力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更加积极融入山东、服务山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省科技厅办公室、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战略规划处,青岛市科技局有关处室;学校化学化工学院,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青岛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基建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