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古镇口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发布人:徐拥军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5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率队到古镇口校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王勇一行现场调研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

王勇一行来到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现场,亲切慰问在场施工人员,详细了解西区项目建设布局、整体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并现场检查古镇口校区(东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及学术报告厅。

王勇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加强与政府部门、共建国企、施工总包单位的对接协调,全力推动新校区建设提质加速,确保古镇口校区(西区)项目在预定时间建成投入使用,为学校根本性改善办学条件、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统筹考虑两校区的运营管理工作,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实现教学、科研、管理的同步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及共建国企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